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各科室工作职责 

继续教育部主任:0351-3569188

继续教育部办公室:0351-3566040

继续教育部教务科:0351-3566045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各科室工作职责>>正文

 

办公室工作职责
2022年06月22日     (点击: )

办公室为部综合办事机构,主要负责落实部领导工作布置,科室工作协调与督办,对外接待、联系,各种会议安排,招生等工作。其工作职责如下。

一、负责及时传达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协助部领导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二、负责有关请示、报告、年度总结、工作计划等材料的起草工作。

三、协助部领导完成招生计划的制定、招生宣传、新生录取、入学报到等工作。

四、协助部领导做好各科室之间的工作协调及督办工作。

五、负责部公章管理及各类公文的处理、分类、立卷、归档和保存工作。

六、负责对外接待及联系工作。

七、协助部领导完成教职工日常考勤考勤、评选推荐优秀、年度考核及选拔干部工作。

八、负责各类办公用品的采购与领用及各类报刊、杂志的征订与发放工作。

九、负责各类固定资产管理工作。

十、协助其他科室完成成人教育的其他各项工作。

十一、完成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附件【办公室工作职责.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工业学院继续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