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部主任:0351-3569188

继续教育部办公室:0351-3566040

继续教育部教务科:0351-3566045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工作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部党支部集中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2024年03月15日     (点击: )

3月15日上午,继续教育部党支部于崇学楼202室集中组织观看了由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公开课用浅显易懂的方式给我们讲解了在学校不同场所遇到火灾时正确的处理方法以及火灾扑救、火场逃生的基本技能,所举消防案例针对性强,教训深刻,发人深省。继续教育部吕靖主任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自救自护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做到警钟长鸣,紧抓不懈,时刻绷紧防火弦,杜绝火灾隐患。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此次集中观看视频公开课,有效提高了广大教职工应急避险疏散逃生技能和方法,对全面推进学校防火科学知识宣传教育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下一步,继续教育部将深入开展安全排查,立行立改抓落实,开展全员安全宣传教育,推动安全知识入脑入心,防火于未然,让火灾远离校园,为平安校园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工业学院继续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