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部主任:0351-3569188

继续教育部办公室:0351-3566040

继续教育部教务科:0351-3566045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工作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4年03月02日     (点击: )

3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部在崇学楼202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吕靖主任主持。

会上,吕靖对本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从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建设、非学历继续教育、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和综合治理、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重点,将党的教育方针有效融入教育行政管理、办学治校和教育教学全过程,使成人教育更加符合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并以更大的决心和自觉,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于工作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工业学院继续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