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部主任:0351-3569188

继续教育部办公室:0351-3566040

继续教育部教务科:0351-3566045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工作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开展廉洁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11月14日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广大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厚植廉洁理念,营造廉洁文化氛围,继续教育部党支部于11月13日下午开展了廉洁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该片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首部反腐败专题纪录片,生动讲述了部分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他们走向违法犯罪道路的锐变轨迹。他们用亲身经历告诫大家,法不能犯、法犯不起,一定要敬畏法律,守好底线。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的战略部署,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从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时刻紧绷拒腐防变之弦,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工业学院继续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