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部主任:0351-3569188

继续教育部办公室:0351-3566040

继续教育部教务科:0351-3566045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同书共读、同学共进”好书共读活动
2023年10月27日     (点击: )

为了贯彻落实“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要求,营造全校师生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继续教育部联合团委于10月26日开展了“同书共读、同学共进”好书共读活动。

本次活动由来自学生社团的三十余名同学共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在朗朗读书声中,同学们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关心关爱和殷殷嘱托,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伟力和领袖风范。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有不怕吃苦受累、冲锋陷阵的锻炼精神,在自己的学业上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将个人的小理想融入时代的大潮中,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工业学院继续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