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部主任:0351-3569188

继续教育部办公室:0351-3566040

继续教育部教务科:0351-3566045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工作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部就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开展警示教育会
2023年09月27日     (点击: )

9月26日,继续教育部在制定《2023年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方案》基础上,召开教职工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部主任吕靖主持。

会上,吕靖宣读了《工作方案》,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近期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加大党规党纪、师德师风等相关纪律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筑牢了思想防线。同志们一致表示,要从中深刻汲取教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营造清廉过节的浓厚氛围。

吕靖强调,要切实把工作方案领深悟透,切实扛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守廉洁底线、不越法纪红线,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工业学院继续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