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招生信息  教学管理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部主任:0351-3569188

继续教育部办公室:0351-3566040

继续教育部教务科:0351-3566045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工作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09月12日     (点击: )

9月12日,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在崇学楼202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吕靖主持。会前,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领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下坚实的政策理论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能够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刀刃向内,找差距、找不足,认真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红红脸、出出汗,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吕靖强调,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大的决心和自觉,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于工作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学校内涵式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工业学院继续教育部